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信義區的君悅大飯店,之前的舊名是凱悅,而這家在信義區馳名已久的南村小吃店,則有小凱悅之稱!

之前東尼的同事帶路來吃午餐,說是滋味還不錯,也帶我來吃過幾次,手工的家常麵入口很是帶勁,一般以炒麵最受歡迎,為人稱道的還是滷得入味的好吃滷味,這是麵店常見的拿手菜,特別之處是麵店裡也能點得到白灼的鮮蝦與螃蟹,這可真是少見呢!

昨晚我們點了三樣小菜,滷雞翅、大豆乾、充滿膠原蛋白的牛筋,還有炸菜肉絲麵與蕃茄麵,相較之下炸菜肉絲麵比較好吃,因為蕃茄麵只有點綴性的加上一塊蕃茄,湯頭又寡味得很,真是失策!

小凱悅之稱應是讚揚南村的食物好吃,不過,滷菜的價格當然也是一點都不低,直追五星水準,照片中滷雞翅、大豆乾拍得比較清楚,這條牛筋大半被遮蓋住,說貴可能是我少見多怪了,不然大家來猜猜吧,這盤滷味應該值多少呢?




南村小吃店
台北市莊敬路423巷8弄14號1樓
27207388
週日公休  平日下午休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