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昨天趁颱風來之前、東尼忙工作去了,找了kiki去吃蛋糕,迴紋針老師介紹過很多美味的甜點,不知為何特別想吃這家意廬法式烘焙點心坊

一進門就看見許多可愛的服務生,穿著藍白橫條紋的水手上衣配上畫家帽,最最難得的是溫柔的笑容與殷勤的服務,不停的加水,收杯盤,與一般"行禮如儀"、"按表操課"大不相同~

下午茶是一百六加一成服務費,可以選任何飲料加蛋糕,我選了服務生妹妹推薦的香蕉巧克力,kiki挑了蒙布朗,搭配冰焦糖瑪琪朵與冰拿鐵~

一試香蕉巧克力就覺得真是美味呀!入口即化的慕斯與底層的巧克力酥片,形成迷人的口感!蒙布朗的栗子泥味道濃郁,與鮮奶油的組合更添風味!

最重要的是連冰咖啡也相當好喝,非常專業,勝過許多號稱咖啡廳的店子,我不太愛去一般餐廳下午茶,就是害怕吃到工廠出的蛋糕與三合一水準的咖啡~>_<,幸好意廬的餐飲讓我倆都很滿意呢!

座位旁是鄉村風的廚房佈置,小南瓜與杯杯盤盤,看到的女生很難不驚呼可愛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照片中的就是主廚馬克先生,他一邊忙著製作甜點,一邊還要與熱情的熟客打招呼,昨天我們還碰見了藝人艾力克斯與李詠嫻、名模王聖芬,看來意廬的甜點魔力真是無法擋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意廬法式烘焙點心坊
27790875
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9-11號(明曜百貨後面)



延伸食慾~

迴紋針的【意廬法式烘焙點心坊】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