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無風無雨的海棠颱風假,晚上我倆到南勢角鴻園雲南美食吃雲南菜,多年前我第一次到南勢角吃滇緬餐廳,就是到這裡~

三道菜一個湯,簡簡單單卻是滋味多重,像是第一道皮蛋番茄,酸酸辣辣的滋味與大量的白芝麻,辛香不膩的洋蔥絲,當場可以多吃幾口飯!

第二道是東尼一直想試的牛干巴,也就是雲南式的牛肉乾,上桌前過了油,嚼在嘴中硬硬香香~

第三道是我們最愛的大薄片,是這家小吃店的招牌菜,鴻園也替台北許多泰緬餐廳OEM,雖是豬頭皮,吃在嘴裡一點都不油膩,也沒有肉腥,只有脆Q的口感,真是好吃!

牆上還貼有許多我們沒吃過的菜色,不過這家店有個很可怕的缺點,就是上菜奇慢,慢到山窮水盡、慢到柳暗花明,非常不耐,因為老闆娘一人做菜,一桌一桌做,炒完才炒下一張單,大家就可以知道有多花時間啦!

要是上一桌點個十道菜,就是惡夢的開始!

下次,要是我有勇氣再去等等等!一定要多找些人陪我們聊天才行呀!

中和市忠孝街2-7號
2944-4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