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支持,雖然百人應援未達成,我的曼谷行還是順利安排妥當囉!
各位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讓我感動又感謝!
等我回來,也帶大家網上漫遊一番!
這段時間裡,歡迎繼續來逛逛!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Tina夏日大挑戰~百人連署渡假應援團募集中!7/14


大家聽我哀鳴要渡假應該很久了...
因為種種原因,
我還在這兒~
未能成行...

感謝好朋友們每天來回應我,
給我很多友誼與支持,
突然激起我的鬥志!!!

我~我也來挑戰百人連署吧!
請大家將支持我出國渡假的原因寫下,
還有自己最想去的渡假勝地~
讓我們的夏日一起燃燒吧!!!

謝謝支持!請惠賜一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