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第三天中午,我們告別了河畔的半島酒店,搬到市區"奇隆站"(CHITLOM)旁的洲際飯店,洲際也是五星級,大廳相當氣派,不過即使不跟半島比較,還是顯得舊了些,雖是維護得相當仔細,不過我想我下次不會選這裡囉~

倒是隔壁的Holliday Inn Bankok(但曼谷有兩家假日飯店),全新的時尚裝修,有點精品酒店的味道,我還厚臉皮要櫃檯的泰國帥哥show room~他也很親切的帶我們一一逛了房間~~答案是房間不算很大但簡約舒適,加上同樣有無敵方便的交通,很值得考慮喔~

雖然洲際普普通通,可是位置真是棒到不行,位在空鐵站旁,四周都是大型購物商場,著名的四面佛就在對面~我們放下行李後,到對面Central World Plaza的Food Court吃午餐~

曼谷的美食街跟台北的不同,幾乎都在高樓層而非地下室,目前正在重新裝修,所以搬到地下室的Food Court,雖然環境沒有美輪美奐,不過至少有冷氣,衛生也比較好,吃起來當然比路邊舒服很多~

第一道是東尼的"辣炒媽媽麵",其實就是海鮮料炒泡麵,東尼很愛泡麵,所以不選其他米線、米粉等等主食,就要這泰國媽媽麵,比手畫腳要老闆特製一盤,還要多加辣椒,好不好吃呢?

他到現在還在回味啦~

我的是海南雞飯,看似白白淨淨,吃到嘴裡卻很香,加上泰國辣醬更豐富味覺~可以想見曼谷賣雞飯的名店一定更不得了!

嫩嫩的生春捲也是超好味,現點現包,還送上特製的九層塔沾醬,超超超棒的~

最後兩張是曼谷君悅酒店樓下、四面佛旁邊的Erawan美食街裡,我吃到久違了的31冰淇淋,回味童年時美味,另一張是漂亮的蛋糕店,就在31隔壁,也是名店之一~

吃飽喝足,接下來,要去SPA囉~

敬請期待~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