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愛咪介紹了一家美味的牛肉麵店,聽說麻辣口味用的是四川來的大紅袍辣椒,聽得我跟東尼垂涎三尺,今天下班後也迫不及待溜去吃~

這家史記正宗牛肉麵的招牌素雅,店裡清爽舒適,遠看有點像是咖啡廳呢~

我們都對麻辣牛肉麵情有獨鍾,一個小麻、一個中麻,照例先來一口湯~

一入口,不鹹不油、濃香撲鼻,重要的是~~~~真的有麻!果然是花椒的麻勁兒!麵用的是細麵,其實我愛寬版些的麵條,我覺得比較有嚼勁,如果能選擇就太好了!
不過我們在四川吃過的好像都是細麵較多,就是擔擔麵那種~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好吃的涼拌耳片,燻過的耳片拌上辣油,開胃的好滋味!

四川泡菜,泰國進口的高麗菜較硬,老闆特來說明,等到下一桶換回台灣高麗菜應該更棒!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入味的麻辣蹄花,不怎麼敢吃肥肉的我挑了皮吃,很Q很入味,但是骨頭多了點~原本想加點耳片但是口誤,不過味道很棒!

花干已經在高湯中加熱過,但是單嚐寡味了點,東尼加入麵中品嚐,吸收了麻辣牛肉湯更過癮!連老闆都說這樣吃很棒!倒讓我想起西門町的老董!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東尼與我都覺得這家牛肉麵環境好,東西味道也棒,非常感謝愛咪的好介紹呀!

我吃小麻覺得剛剛好,東尼說中麻也挺對他的口味,麻辣發燒友像是Leo、葛蘿,快去麻個過癮吧!



史記正宗牛肉麵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60號
2563-3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