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在信義區上班的我們午餐選擇不多,價位又偏高,不過要是偶爾想午間小聚,倒是有一些選擇~

新光三越對面的in house(請按入),就是我們偶爾吃午餐的地方~

商業午餐分為250、290,湯跟沙拉擇一,加上餐包主菜與甜點飲料,每次都是吃到過飽,這次我喜歡第一張照片的生木瓜沙拉,比圖三的凱薩沙拉清爽美味,濃湯也味道不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東尼選的牛排標準好看不好吃,入口沒有肉汁,有點過老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豬排的表現倒是受到好評,看來總是愛點牛肉的我偶爾也該像這次一樣換口味~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雞排口味尚佳,配上的奶油燉飯我很愛,不知道口味正不正宗,很合我的喜好就是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蘋果茶是熟客的招待飲料,託同行友人的福,幾乎每次去都免費喝到飽~我覺得比餐後飲料好喝~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自製的黑糖糕,這項甜點常常出現,有點甜,但我個人還挺喜歡的~

in house的餐點味道不能說樣樣好吃,不過也都有一般水準,尤其是服務不錯,對常來的顧客有許多貼心的招呼與額外的"莎必司",連我們公司的高層都挺愛來用餐兼討論公事,這樣的價位在信義區其實挺合理的,難怪每到中午幾乎滿座呢~

台北市松仁路9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