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今天東尼到善導寺附近趕個九點的會,就這樣巧,我也在公司外頭也有個十點的會,聽到要到阜杭豆漿附近,我怎能不忙裡偷閒吃份燒餅夾蛋呢~

厚與薄的燒餅都好吃,但一早怕吃不了,我點了一個薄燒餅夾蛋,剛出爐的燒餅香酥不油膩,夾上嫩嫩的蔥蛋,加上一杯帶點蜜香味沒豆腥的冰豆漿,真是幸福呀~

這家知名度很高的早餐,有許多觀光客也會來捧場,今天就遇到拿著旅遊指南來的日本小姐,店員阿姨居然可以用簡單日語問候與點餐耶~真是厲害~

算算已經好多年沒來吃早餐了,上班日不順路,休假日東尼又不早起,這得來不易的美味,讓我的一天有個快樂的開始!

對了對了,我還帶了一個厚燒餅當午餐呢~



阜杭豆漿  善導寺站  華山市場二樓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