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來了!來了!

東尼最愛的你我他之家鴨翅終於重現江湖!

也不是啦!是好友公司終於又有團購,讓東尼吃到這好吃的鹽水+微燻口味的滷味;基本上他三天兩頭就會纏著人家問,何時要訂?何時要訂?由此可見他有多愛了~

位於台南的你我他之家,賣的就是強調要"冷吃"的鴨滷味,舉凡鴨舌、鴨心、鴨腳等等,都是挺受歡迎的,不過東尼獨愛鴨翅,愛QQ有彈性、不油膩的皮,入味且略硬有口感的鴨肉~

有時還會出現三節翅喔!還可以多吃到俗稱棒棒腿的那段,有種賺到的開心囉~

你我他之家還有項絕活,就是燒烤布丁啦!紮實的口感就只有牛奶、雞蛋、糖的香氣,外加底部的焦糖汁,讓我每次都欲罷不能呀~

你我他鴨翅還是朋友在大陸的親友指定要吃的,囑咐她務必大量採購帶去探親,看來你我他之家可揚名到對岸啦!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703巷26號
(06)2251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