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前天忙完已經七點,台中夜裡大概也降到二十四、五度,晚風徐徐帶點涼意,這時,應該沒有比吃麻辣鍋更棒的吧?!

大名鼎鼎的鼎王,是我一直想造訪的店,對愛吃辣的東尼來說,更是充滿吸引力~

可以加不停的鍋底裡,有我吃過最嫩的鴨血了~(心花怒放中!)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紅豔豔的湯頭,在不停的召喚我們,向來只點小辣的我,拗不過東尼想吃更辣的念頭,點了中辣,結果,並不是很辣耶!我想大辣應該還好~

鍋中長方形的是好吃的凍豆腐,不愛老豆腐只愛凍豆腐的東尼,自己就吃光一盤囉~

向來不喝麻辣湯的我,不外乎覺得太鹹太辣不健康,但是鼎王的口味調和得很剛好,舀一點喝更添暖意~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秉持台中"數大就是美的"開店風格,鼎王的外觀與內部,都典雅而美麗,更特別的是身穿白色唐裝的服務人員,竟然送菜完都要九十度鞠躬,沒看過這種陣仗的我還真有點驚訝!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吃飽喝足,服務人員問過之後會主動把鍋底細心打包,連醬料、蔥花都一併奉上,還會貼心的將蔥花掛在袋外,免得被熱氣烘黃了, 聽說食客都是吃完打包回家繼續享用的(這樣其實也很環保呢),雖然我們隔天才回台北、雖然東尼一向覺得湯湯水水打包不方便,我們還是興高采烈提走這好吃的鍋底~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