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上個週末(星期五),中午與東尼又面臨不知吃啥好的煩惱。

不如就到新光三越A Four去吃新的美食街吧!

這裡最吸引我的莫過於賣咖哩的印度皇宮了,當然要嚐鮮~選了牛肉咖哩搭配長長的烤餅,找了座位,過一會兒服務人員就會把餐點送上桌~

叮嚀我先喝湯,試了一口,味道不錯,但是不夠熱,我還是喜歡熱熱的湯!

掰了烤餅沾上咖哩,吃到嘴裡,好奇怪,味道好淡好淡,不夠香、甚至不夠鹹?我的口味絕對是淡的了,想不到大廚的口味比我更為清淡,看似咖哩,卻沒有想像中的豐富滋味,空有好吃的餅,真是無限遺憾呀!

這沙拉也就是平凡的青菜加上美乃滋,當成是味覺的調劑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相較起來,東尼的萬年排骨真的正點許多,雖然一份要一百六,可能會招致太貴的疑問,不過,賣相與口味真的挺不錯,外酥內軟的排骨,有豐富的肉汁與口感,跳過簡單的配菜看看酸菜滷肉飯,令人垂涎!

不過,就算扣除排隊等點單的時間,從點好餐到東尼真正吃到這盤排骨飯,卻是十八分鐘後了.......

看著服務人員穿梭小小的用餐區,卻等不到自己的午餐,真有望穿秋水之感......

據我觀察,小小美食街裡生意最好的就屬這兩家了,期待過了開幕適應期,都會有更好的表現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