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自從深圳有了萬象城,大概我們的、爸媽的朋友到深圳來,都會到此一遊,除了不用過口岸就能體會香港商場的風格(因為本來就是港商開的),消費當然也比香港低上一大截~

其中的麵包新語(台灣也有的新加坡麵包店bread talk )、超市、各大小食肆、還有幾家式樣不差的歐系服裝品牌,都是我們常去消費的地方,就連東尼也常在這添添新裝,大概是因為在大陸生產之故,有些是比其他地方低廉些~當然,我依然覺得,香港還是比較好逛的~

不過來萬象城吃吃東西也很划算,10/14才正式開幕的王子國宴飯店,其實在深圳有好幾家姐妹店,像是中信廣場的王子廚房,我們上回也去試過,店非常暗,很有夜店的氣氛,至於這家尚未滿月的王子國宴飯店,則秉持店名的"國宴"氣勢,裝潢的氣勢磅礴,非常華麗,尤其是第一張照片中的入口接待處,美麗的水晶燈與透亮酒櫃,令不少逛街的民眾都駐足!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們難得來一趟,當然也把握機會試試菜色,才五點多,果然坐到了一個好位子、餐廳後方如戲院包廂的半開放式卡座,一層層如階梯的包廂從二樓延伸下來,聽說當新人舉行婚禮時,從中間的階梯沿著紅地毯徐徐步下,很有公主王子的架勢喔!

中間的大螢幕不停播放時裝秀的影片,是有點怪怪的,不過我一下也不知建議播啥好~

上圖的沙薑豬肚是道涼菜,份量小小,味道挺好的,下圖的蒜香雞皮薄香酥、肉滑口有味,確有獨到之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剁椒魚頭用料新鮮、火侯恰到好處、而且完全沒有土味。不過風味似乎比之前我吃過同樣菜色減損些,好像是少了酸味之類的,而且其中有一邊可能鹽抹多了,有點太鹹~

下圖的紅酒牛尾非常美味,有點中西菜色合併的感覺,綠色的可不是台灣常見的"菜心",而是綠蘿蔔,牛尾燒的極為入味,非常下飯,我們點了一盅"蒸飯"(用小燉盅蒸熟的米飯)佐菜,越發過癮~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上圖是加辣版的炒公仔麵,這樣有趣的菜色也能在此點到,其實味道挺好,就是太晚上了,所以沒吃完~

下圖是敗筆,港式甜品"楊枝甘露",我覺得"底"用的似乎不是新鮮芒果,雖然其中有芒果顆粒,當成普通甜點還行,不過份外勾起我對香港的想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家餐廳也像深圳、廣東這裡的中餐廳一樣,早上有飲茶的,聽說都要排隊等候呢,可見生意很好,令人激賞的是,我們碰到的服務人員很貼心,也讓這一餐特別舒服~

消費約一百多人民幣,其實只要沒點些高貴菜色,這裡價格尚可~
創作者介紹

Tina's美好生活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mikochc
  • 唉....
    不要ㄅ....我快昏倒ㄌ
    只能看不能吃.....你.你.你
  • iamcafe
  • 你.你.你.你居然連菜名都省略。
  • 小餅乾
  • 好壯觀的感覺喔!
    食物也是^^
  • 狐狸小露
  • 很美的燈飾喔....國宴飯店聽起來就很高檔
    我要下文喔~
  • joeyliu
  • 這是在台灣嗎?
  • macaron
  • 還好沒有菜名...不然macaron會被自己的口水淹死...
  • m皮
  • 哇→王子內外都很體面丫
    下次也要試試^^
    Ps→是否在萬象城這家
  • yealing
  • 那個黃黃的那一碗
    是甜點嗎
    我最期待那一碗哩

    葛蘿
  • 盒子
  • 雖然說不是啥名菜,
    但是已經讓人食指大動嚕!
  • pui
  • 我.... 沒有聽過深圳有"萬象城", 也沒有聽過"王子飯店"耶!! >_<
    我對大陸的行情很不濟, 而且也從沒有想過要去深圳玩! :p
    不過這家王子飯店的裝修, 真的有點氣勢!!
  • himiucat
  • miko~~呵呵~我也很懷念牛尾耶~~^^"

    阿姐~補上了補上了

    小餅乾~真的挺壯觀的喔~^^

    露~ok了~~

    小乖媽~在深圳萬象城裡喔~搭地鐵到大劇院站下即可~^^

    macaron ~~哈哈~~拍照的好處是可以再次回味一下~^^

    小皮~對呀~從香港去都不用淋雨太陽曬喔~轉地鐵就到~^^

    葛蘿~可惜這家楊枝甘露不是很優~下次再去香港一定要吃到讚的~^^

    盒子~對呀~我沒點魚翅鮑魚啦~都是一般常見的菜色~牛尾挺特別的

    pui ~呵呵~香港人若不是很常去深圳就是從不去~不知道也不奇怪呢~
    不過我對深圳的資訊有很多都是從香港雜誌中來的~~~^^
  • karen
  • 可否給我一個詳細地址
  • himiucat
  • karen ~我沒有地址~基本上到深圳應該是沒人不知道吧
  • ellenlu
  • 看到了~
    好好好..下次一定要去你家找你~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