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媽咪有個好友是新疆姑娘,常帶她去吃好吃的新疆菜,原本對於新疆菜沒有特別了解的我們,上次試過鴻疆石之後,這回到了擁有許多新疆餐廳的深圳,當然也躍躍欲試~

在友人的遙控指路之下,我們在中午時分到了這家伊地古德新疆餐廳,伊地古德是新疆語中"高昌國"的意思,這個在吐魯番境內經濟文化都很昌盛的王朝,正可以將濃濃的西域風情表露無疑~

第一道菜我們點了媽咪說久久不吃會想念的大盤雞,土雞與土豆(馬鈴薯)、辣椒乾同炒,加上特調的香料,真是迷倒眾人,這個滋味真是棒!吃剩的湯汁另有妙用~

第二道老虎菜,是道嗆嗆辣辣又清爽的涼拌菜,深愛洋蔥(皮牙子)的我簡直愛不釋口,停不下筷子,大部分都是被我吃掉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上圖是東尼鼓掌叫好的下酒好料麻辣牛肉乾,大量的辣椒乾與風乾過油的牛肉乾同炒,略帶乾硬的嚼感,喝上一杯新疆黑啤,東尼已經有身在大草原的感覺了......

下圖的羊雜湯很受好評,料多到快比湯多,可是這股羶味卻讓我卻步,喝到喉間總有股羊圈的味道,我腦中想起的是動物園.....但是東尼跟媽咪喝光光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吃到中途,我點的囊餅因為尚未出爐,改點了皮帶麵,大廚自製的寬版麵條吸飽湯汁後,又滑又香,飽肚的不得了~

下圖是麻辣牛肉乾吃完後......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深圳的新疆餐廳從伊地古德這樣走精緻風格的大餐廳、到路邊烤牛羊肉串的小攤,大都是由正宗新疆人經營的,由於食材取得容易,據新疆友人表示都挺道地美味的,這次的體驗讓我們更愛新疆菜,聽說我們深圳的住處不遠,就有許多新疆館子聚集,也許不久的將來,就可以再介紹各位好吃的羊排、手抓肉......

這次用餐約120人民幣,只能說,物超所值!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伊地古德
深圳市福田區景田北街景田銀座203
22000009   83145202  83145187

晚上有新疆歌舞表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