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大家可能跟我一樣,會在半夜被網友的美食給迷住,要是近一點的我會想辦法隔天或是儘快吃到,要是太遠的只能留下口水啦!

但是這次很特別,吸引我目光的,竟然是我一向不偏愛的薑母鴨~

自從看到艾瑪這篇薑母鴨的介紹後,這輩子吃過不到五次薑母鴨的我也心動了,上線碰到同樣住中和的鄰居加食友Janie,邀她與Albert一起去嚐嚐!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報上艾瑪名號後獲贈的麵線~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吃台式鍋類(薑母鴨、羊肉爐)一定不可少的高麗菜與豆皮~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還有香菇也很對味喔~

我們還有鴨血、鴨肉丸子、金針菇等美味,配上淡淡藥香的湯底,不需要加米酒其實味道就挺剛好的,因為我比較不愛吃到酒味太重的湯底,所以選擇這樣清爽的口味~

店中的佈置很溫馨,也不用坐我覺得很累又不符合人體工學的矮桌椅,可口的湯頭在炭爐的高溫中沸騰不已,吃來有種暢快的感覺~

實在很少吃薑母鴨,今年冬天也許再去嚐嚐其他店家不同的風味吧~

酌味薑母鴨    板橋市忠孝路165號  2958-4552 下午4點~午夜2點

食慾無限延伸~艾瑪的[美饌] 板橋。酌味薑母鴨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