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好好吃的餅乾喔~

Tina一直不偏愛餅乾類的食物,但是這六花亭的"成"奶油葡萄乾夾心餅,濃濃的口感真是又鬆又香,讓人難忘!

更別提中間有顆乾燥草莓的白巧克力,像米果一樣酥脆的草莓與巧克力化在口中,滋味竟然很像我愛的哈牌冰淇淋草莓口味喔!連不吃甜食的東尼都說:這個好好吃呀!

讓這美味加分的是好友小露滿滿的愛,只因不忍見我這個愛吃鬼在網友們的版上拼命流口水,特別託同事帶回來,這樣的貼心怎不讓我既快樂又感動?

既然這樣開心,又怎會有愁呢?

因為我新買相機的記憶卡竟然無故故障,因此最近所拍的照片很可能救不回來了,其中還有很多未寫食記、好朋友的禮物照片、其中當然包括不久前在武陵所拍的照片......都將離我而去......

想到就讓我心情沮喪呀........

目前送原廠救援中,接下來只能靠運氣了........

無論如何,我要再次謝謝小露,也感謝所有好朋友的聖誕祝福,祝大家的每一天都像這可口點心一樣甜蜜!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