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家澳美客就在假日飯店二樓(就是環亞),是家國際連鎖的牛排餐廳,初一晚上我跟東尼都習慣外出用餐,享受一下台北人、車比較少的感覺,東尼很喜歡牛排,今天就來"鋸扒"吧~

澳美客的點餐方式是點了主菜加150,就可以有湯、沙拉、無限續杯的飲料,我點了健怡可樂來消化牛排,事後證明熱咖啡真的不適合佐餐,還是應該放在最後嘛~

也是無限暢食的蜂蜜黑麥麵包,口感跟顏色都好像"巧克力蛋糕"喔,因為外皮酥脆,麵包的裡層是鬆軟的,並不是想像中的韌,但是配上奶油我覺得還是不錯的~

濃到化不開的奶油濃湯味道偏鹹一點點,但是很好喝,熱量應該也是相當驚人,可惜我怕太飽不敢再吃麵包了,不然真是很棒的搭配,與湯一起送上桌的沙拉可選主廚或凱薩,熱愛凱薩的我們真的覺得太少了,照片中的量我沒偷吃喔,就是少到這樣誇張啦~

我們碰到的服務生都熱情友善,有位帥哥問我滿意嗎~我有據實以告"沙拉好少喔"~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接下來就是讓人期待的牛排,我點的是六盎司的菲力,上桌後服務生會當場請客人鋸一刀,看看熟度滿意嗎?我從中間下刀覺得剛好,不過從邊邊吃起覺得超過了五分,我還是愛生一點點,但還好整體口感也算不錯,配菜我選擇香烤蜜薯(就是地瓜),Tina很愛這道,烤的又綿又好吃,上面加了一些奶油與肉桂粉讓味道更棒,如果不愛可以請廚房不要放,美味的蜜薯可以當成甜點,高纖又健康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東尼的"澳美客調味"是肋眼,加上獨家調味後佐法式紅酒牛肉汁,雖然點七分熟但卻不老,東尼吃完很喜歡這口味,連平常不特別愛吃的"香烤馬鈴薯"也吃光光~

這餐就在"大口吃肉"的過癮中結束,澳美客就像許多美式餐廳,還有很多炸洋蔥花、辣雞翅等開胃菜,下次多點朋友一起,就可多嚐幾道囉~

嗯,寫完作業我要去打包行李了~請期待我的港、深食記喔!

澳美客  8712-8818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2樓(假日飯店)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