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什麼是"What's Sandwich"?這是畫布老師特製的美味三明治,我說,這是畫式三明治啦~

下午偷閒逛msn,畫布老師說正在烤麵包做三明治,問我想不想吃呢?當然想啦!(愛吃鬼哪有不想吃的道理)下班後馬上飛奔去領取~

感謝辛苦的小予幫大家快遞美味,當天的氣溫驟降,只穿一件V領薄上衣的我雖然圍著圍巾,穿裙子跟高跟鞋的腿卻已經快發抖了,但是在戶外野餐桌上吃三明治的感覺,真是幸福又有趣~

我、東尼、傲骨分別收到三種不同麵包製成的三明治,蒸的裸麥、法式、可頌,而且畫小布特別幫愛吃辣的東尼在牛肉上滾一了一圈黑胡椒,更添美味呀~

讓小予看著我們開懷大嚼真是不好意思,請同情剛從"辦公室集中營"放出來的三人~

我沒忘幫東尼跟三明治留下背影,又吃到好料又得到"高規格"讚美,不知道自己為何這樣好運的東尼一臉滿足,而頭痛一天的我在回家的路上,卻發現自己不藥而癒....

我喜歡不按牌理出牌的小驚喜,我喜歡跟東尼、好朋友們一起體會美味,這些愛的點滴滋潤了我的生活~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