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道是優格味非常濃郁的"香菜餅",令人一直懷疑老闆是不是說錯了~因為~沒看到餅~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道名字也很怪。叫蔬菜酒慕斯!
三角餅咬下去有點像是炸甜年糕的口感,外酥內軟,但鹹口味加入顆粒花生的口感挺適合台灣人的,塗上厚厚的一層綠醬後入口,是道我喜歡的菜~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追加的純素蔬菜比爾亞尼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特製胡蘿蔔甜點~
這道點心東尼只吃一小口,因為挺甜的~(東尼的胃沒有設置甜點的VIP ROOM)
紅蘿蔔已經轉換成另一種食物,有一點像是地瓜或南瓜,因為沒有那股特殊的氣味了,一小盅帶著奶香與肉桂等香料融合成的甜點,很難形容,因為有別於我吃過的其他食物,實在特別~

一整晚不停喝的飲料,居然是檸檬紅茶,很奇怪的是大家都喝不出來~微甜、不太酸,調的淡些應該是適合佐餐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老闆用英文向迴紋針老師說生意並不好,考慮要搬到紐西蘭,還覺得台灣人不太吃辣~(這點東尼完全不能同意!)我想,根本原因應該是許多人還不適應這樣口味的食物吧~

昨天的文章貼出來後,有網友提到之前在BBS的評價並不好,這很有可能是另一個生意好不起來的原因,而且所處的位置是學生為消費大宗,對於經濟實惠的要求也是很高的,東西如果沒有物超所值,至少要大碗滿意~

對於嚐鮮,很多時候我需要"馴化"味覺,好比芥末生魚片、好比臭豆腐、又或是榴槤,第一次吃就愛上的人固然有,但是慢慢敢吃、漸漸喜歡的人也很多,這麼說並不表示不愛的食物多吃就會喜歡,只是我個人有時很愛冒險罷了~

如果真的想去,建議從蕃茄牛肉咖哩、烤油餅之類的食物先試試,我沒吃過套餐,但也許也是好開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