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昨夜的小聚,在仁愛路圓環旁、漂亮的"聚場餐廳"裡.....

七人分食六人份的"歐式合菜",其實綽綽有餘,而且感覺既熱鬧又溫馨,像在家裡用餐~(還巧遇另一位部落格上的好友愛咪呦~太巧了呀)

聚場的光影設計與食物、擺設,都令人非常舒服,一頓晚餐慢慢吃、慢慢聊,瘋狂說笑間竟然不知不覺已經九點半呢~

對於大家很看好的食物,我必須坦承不是道道都很美味,又或是說,不是很合我的口味,像是對於香料的使用量、調味的甜或鹹....拿捏的真的不夠準確~

其實我是愛香料的,但是清湯裡漂浮過多香料,實在影響口感,而數盤沙拉有的鹹有的卻淡而無味、不羶卻有著過甜調味的羊排、肉過柴麵過軟的紅酒巧克力燉牛肉,都是讓我不得不扣分呀~可惜~(其中豬腳是最好吃的一道~美味)

而甜點,更是嚐過後乎沒人動~

我相信,聚場的餐點可以更棒的,正如她美麗的環境、殷勤的服務、會帶給人們美好的回憶~

有機會我還是想造訪,期待有不一樣的體驗~


聚場餐廳 (請按入) 台北市四維路十號   2705-2899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東尼的背影,聽說是來感謝畫布老師提供的"畫流稻荷米枕"(照片請看聚場聚  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