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很少聽到一家餐廳要結束營業前還這樣天天爆滿的,熱愛異國食物的我(好啦,我承認是愛冒險),收到布丁的邀約真是太興奮了,當然是要把握最後機會,到充滿北非情調的卡沙諾瓦一嚐~

燈光昏暗的餐廳裡,氣氛雖浪漫,但拍攝照片是非常困難的,尤其是傻瓜相機,張張都黑到不知所云,幸好,一隻迷你小手電筒把我從地獄帶向天堂,舊地重遊的布丁還擔任美女燈光師一職,所以接下來的照片都有一道銀色月光,照亮了我的美食之路~



從沒吃過摩洛哥食物的我,對著菜單反覆研究,可以分為三大類,塔菌、庫斯庫斯、與串烤,從這三類主菜搭配前菜、麵包、湯、飲品、甜點就是套餐,只要加上210~

濃湯入口很像酸辣湯的口感,第二口之後蕃茄湯底又像是羅宋湯,很好玩的是,布丁說我的感受與她們上次來吃一樣,我喜歡這道湯~

而豐富的前菜種類選擇相當多,像是我點的(第一張照片)法式塔塔圈,炸得柔軟的墨魚圈加上我很愛的塔塔醬,比鹹酥雞攤子上的更美味,東尼的田螺普通,覺得肉質不夠有嚼感,中東雛豆沙拉、牛肉扁豆泥等,整體來說都很不錯,還是那句老話,這不是平常吃的到的口味,愛不愛還得看個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蔬菜庫斯庫斯與雞肉堤非亞,庫斯庫斯是種粗粒麵粉,像小米一樣是金黃色的,提非亞是庫斯庫斯變奏版,多加入洋蔥、雛豆、葡萄乾與蜂蜜等材料烹調,第一次品嚐這種食物,給我留下很好的印象,雖然香氣濃郁,卻不膩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羊肉佐四季豆塔菌、牛肉佐杏桃乾塔菌、雞肉佐檸檬橄欖塔菌~

塔菌這道菜有個特殊容器,圓盤上附錐形蓋子,用不同香料燉煮四到六小時,會附上手工薄餅,可包、可沾醬汁食用,牛肉塔菌口感很像很像控肉,柔軟多汁,加在薄餅中同吃,根本就是摩洛哥版的割包!這道菜應該接受度很高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串烤有牛羊雞三種口味,東尼覺得其中羊肉味道最好,這道主食也是大家都會喜歡的,尤其加上萵苣蕃茄沙拉、薯條,飽足感十足~

肉類經過多種香料醃製後再烤,飄散迷人的香氣~

下集繼續嚐甜點與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