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好久不見啦~我是威士忌、小威寶~

今天難得東尼叔叔跟Tina姨姨來找我媽咪(我看是來找我的啦)可是一直吃好吃鹹酥雞不馬上陪我玩就算了,等他們吃飽喝足,媽咪居然想起,忘了秀我"頂頂"的新把戲!(慘了......)

這"頂頂"是一項很難的絕技,大家都知道,我們狗族最愛的就是吃、第二愛的還是吃、第三愛的~當然還是吃!所以要忍耐把狗零食放在鼻子上,等到指令才吃,非得像我這樣聰明、聽話的資優生,才能成功啦!邊頂邊握手、換手,也完全難不倒我喔!(謝謝彼得媽咪費心教導)

表演完了,肉條也吃了,以為終於可以鬆口氣!

我的好朋友東尼叔叔,居然異想天開,要我頂盆栽啦!

救人喔!我又不是"禮糖滑"特技團的,可是東尼叔叔可認真了,"橋"了老半天,我也勉強配合了一下,真有那一瞬間(請看下圖左上角),有停在我的狗頭上喔!

我是不是很棒?

歐耶!

姨姨說星期天是我兩歲的生日喔,呼,生日耶,有蛋糕嗎有蛋糕嗎有蛋糕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