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貪吃的我很少沒胃口,尤其是忙了一早上,十二點總是叫餓,大概是這兩天晚上忽冷忽熱夜不安眠、精神不濟,今天到了十二點半,我居然還說不想吃~

新光三越美食街我只愛吃越來越貴的韓鶴亭牛拌飯,對其它餐點興趣缺缺,只偶爾當是換換胃口的填飽肚子,東尼嘴上也說不想吃,卻看他拉著我往A8館的角落裡去,疑?這家郭老師養生料理有什麼好吃的嗎?他說是女同事們愛來的店~

東尼叫了碗沒有肉的清雞湯麵線,我看了看菜單,只點了碗醋拌麵線,兩個人吃這樣少,一付"我有吃午餐喔"的勉強,想不到,微酸帶香的乾拌麵線一入口,胃口真的好多了~

兩人開始搶食,結論是,晚上再來~

點了中午意猶未盡的麵線,十全大補湯藥香迷人,肉質結實有彈性,也不會太老太柴,可惜熱度稍嫌不夠,下次得交代湯要燙點才行~

還不過癮,太愛這味,乾脆買了這醋拌醬回家,上面寫拌麵、燙青菜都相宜~

決心改日再來試試其他藥膳,Tina這"一頭熱"的毛病繼面對麵、李園烤餅後再次發威了~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