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最近一直處於忙碌狀態的我,即將進入巔峰期~

那又如何?要抓緊時間玩樂,才是我的作風嘛!
三天連假,沒有特別的行程,正準備休息整備一番,但逢假日都恨不得睡到下午的東尼,在周六上午臨時有點事要去台中一趟~

台中耶,一頭熱的Tina根本還沒從興頭中醒來,當,然,也,要,跟~

上次沒吃到洪瑞珍招牌三明治是吧?沒買到大越老醋是吧?

通通一次補足!

我們家東尼還很神奇的憑記憶找到Jovial生活自然飲食,上次來可是大雨夜裡跟著小白的車,這次連地址都沒帶,不得不佩服我老公,店長還說常常連台中人都找不到得打去問路喔~

不是來吃飯,而是買了德國有機D&B的茶,無論是夕陽煎茶、伊豆紅葉茶還是好睡茶,味道都讓我們很喜歡呢~價錢應該比信義誠品要便宜一些~

去金礦享受按摩與足浴,去逢甲夜市被人山人海嚇呆,才吃飽喝足踏上歸途~

這樣的意外之旅,讓我上次的小遺憾消失無蹤囉~

喔,差點忘了回答:三明治好吃嗎?

我很喜歡她柔潤不膩的口感,嚼在口中,偶爾有火腿的香氣"跳"出來,自製的美乃滋香濃,與薄薄的蛋皮、新鮮的吐司相互呼應,冰藏後的口感讓我想到小時候,媽咪常買士林有家阿波羅麵包的"冰三明治".......非常懷舊的滋味,重點是連最討厭美X美的東尼都稱讚的三明治,這樣應該算很好吃的吧~哈

這家老店用描圖紙與透明包裝紙讓三明治更有質感又帶點復古風呢~

至於老醋,還沒機會試試,下回分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