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承認這是個密謀.....

在發現台北台南週六沒飛特早班機開始,這個府城小吃之旅,就開始慢慢醞釀了~

因為即使搭頭班機也趕不及籌備一早的會議,身負工作人員重任的我,在週五下班後直奔機場,到這個我約有七、八年沒到訪的古都~

說是七八年,這也不太正確,除非飛抵台南直赴工作然後轉身回台北也算"旅遊",要是說到台南小吃,那是二十年前童年的事了~雖然拜宅配之賜,你我他的鴨翅布丁過段時間就會出現在我家冰箱,但是聞名的美味可不是樣樣都是隨手打包宅配就可以吃到的,此行怎能不偷空飽嚐呢~

我餓到發昏也很有骨氣,只吃兩口機場的餛飩湯,當然呀,我要去的可是台南耶~

一進大億麗緻,雖然飯店典雅舒適,不過我沒在大房間裡耽擱太久,就直奔不遠的阿明豬心,吃我的宵夜,喔不,是晚餐~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勇奪今晚第一名的鴨腳翅,燉的軟熟,膠質完全釋放,帶藥香的濃醇滋味,一入口就得到東尼的好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招牌的豬心湯,老闆現切後加入高湯,用小盅隔水燙熟,脆、嫩兼具的口感,確有獨到之處,只有薑絲與兩片當歸提香,清湯喝來不膩不躁~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豬腳切盤,豪邁的放上大量蒜瓣澆上醬油膏,不油膩,皮Q肉香~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骨髓湯不像坊間有濃厚的藥香,而是清湯加上兩片當歸,軟綿如豆花,敢吃的人一定會喜歡~

老闆熱情的招呼,親切的問熟客:今晚吃些什麼?

我的府城美食之旅,就從這裡開始~


阿明豬心
台南市保安街
06-2233741
晚上六點到凌晨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