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又到了我要解旅行癮的時候了~
這段時間,
一直覺得很累、沒法好好休息~
當然,
旅行,尤其是自助旅行,
無疑是帶點自虐的快樂~

常去中國探索新鮮事,
是我與東尼這幾年的固定規劃,
很多人問我,大陸很好玩嗎?

讓我這麼說吧~

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去中國觀光,大抵上分為兩種:
一種感到有趣,而樂不思蜀~
一種覺得不愛,從此再不去~
沒有誰對誰錯,
純粹是喜好不同罷了~

可能我跟東尼屬於前者吧?
從種種或許辛苦的旅程中體驗到莫大的樂趣,
我很珍惜這樣的美好回憶~

週六飛深圳,再轉機去流浪~
這次去哪呢?
就讓我賣個關子吧~


請等我回來喔~





照片中是兩年前去北京天安門前拍的照片,大雨初歇,滿天霞光,無法言喻的美~
誠心感謝上天總是在旅途中為我增添一幕幕難忘的美景....
願我們此行也有好運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