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家劉媽媽抄手在天母地區是難得的老店了,最近更是有很多好朋友大為推薦,讓我也與號稱"前世是四川人"的東尼來嚐這酸辣的川味~

吃麵點總要來點小菜才過癮,既打發等待的時光,更有開胃的功效,東尼到哪只要看到豆乾炒小魚乾就一定得點,而我很喜歡筍干,劉媽媽這裡小菜可以"雙拼"的,我覺得很貼心,更方便人少或是食量小的客人多點些不同的口味嚐嚐~

吃過好吃的小菜,我的擔擔麵與東尼的酸辣麵上桌了,點菜時老闆好心提醒:這不是酸辣湯那種喔、是又酸又辣的乾麵喔~
我回答:那太好了,我就是愛吃這種!哈!

它的麵條是我最愛的那種,不像一般細麵易糊、熟度不好掌握,而是彈牙又爽口,伴著酸辣調味吃在口中,很過癮~

擔擔麵多了花生醬、麻醬的香氣,口感更濃郁,辣的婉轉有韻~

抄手一口一個,麻麻辣辣滑入口中,沒有肉腥與過多調味,讓吃過成都知名抄手的我,都要給劉媽媽更高的評價!

相較於大陸的超重口味,這裡的川味應該算是"light版"了,但是我覺得"精神不變、美味更勝"呢~


劉媽媽抄手怎麼去?

天母西路→麥當勞旁→金石堂那棟大樓中
找不到就問警衛先生吧~
如果車就停在停車場裡,過馬路直接找個大樓入口進去找找也很容易看見的~不用特別走到麥當勞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