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Tina最討厭夏天了啦~

天氣很熱出門總是一身汗,連玩的心情都沒有了,臉上的妝也會花掉,而且我超容易曬黑的,總而言之夏天不是我的天~

東尼他是無所謂的,還會幸災樂禍的說,嗯~夏天才剛剛來耶~

不過天氣熱胃口不好是真的,週末夜,在德國對阿根廷的賭局尚未開始前,我得先吃點東西好抗戰到午夜~

本來要去吃的麵店打烊了,這家可是東尼大讚,酸辣麵可能是台北第一的老店,沒關係,我總有一天等到你!

那就改去貴陽街嚐嚐搬家後的三友飯店吧~

選條蛋多到不可思議的蔥烤鯽魚,一碟樸實到頂的豆芽豆乾,一碗現煮、料多、醋也多到連我這醋桶都說極限的酸辣湯,就著最後一碗菜飯~

涼菜涼吃,湯熱飯熱,鹹香醬濃的鯽魚真的非常美味,中華路拆遷前已經屹立五十年的老店,還繼續在這裡餵飽愛吃江浙風味的老饕~結帳總共才兩百六呢,真是實在好味~

等到這討厭的夏天過去,我想來吃砂鍋菜!

台北市貴陽街2段58號  2314-0174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吃飽後當然要吃甜點!

走過紅綠燈,一樣像是穿過時空隧道~

這家永富冰淇淋是走過一甲子的老冰店,小小的店面賣著有童年"叭晡"風味的台式冰淇淋,這種甜品油脂量比西式冰淇淋低,偏向售價不低的義大利式冰淇淋,可是三球只要三十五元喔~

最棒的是可以外帶回家,滿滿一大盒只要一百三,可選四種口味,現點現裝,我覺得大花豆很香、口感最棒,而芋頭、花生也是傳統好口味~

吃過這滿足的一餐,陷入苦戰的德國隊也終獲勝利,驚險中贏得賭局的我,開心的進入夢鄉~歐耶!

地址電話請看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