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其實從前還真流行過一陣子"吃到飽",但近年我已經鮮少去"吃到飽"的餐廳用餐了,一來是吃的少不划算(這當然是重點),況且食材水準參差不齊,花上數百到上千的銀子去吃撐自己,想想絕對不值得~

久沒動這樣的念,突然在收到凱菲屋週一特價的消息後動了心,君悅大飯店的餐廳素質向來不錯,雖然中式桌菜被我批評,印象裡大部分的西式餐點都OK,有點懷念熱鬧滾滾的餐廳裡像是嘉年華派對的感覺,決定貪個便宜去聚餐~

豐富的食物像是噴泉般源源不絕,人群在場內穿梭,混亂中帶著歡樂氣氛,我覺得輕鬆用餐,不要吃過量的食物,偶爾一次的自助餐真是挺好玩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既然是吃到飽,胃容納又有限,看到"吃到飽餐廳"裡特色餐點之一~"現烤整塊肋排",當然請主廚切一塊囉~配上好吃的醬汁與蔬菜,非常令人滿足~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生鮮美味一向是"攤平成本"的好所在,也是我不吃不可的偏好菜色,生蠔不大,但鮮度不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的最愛之一~煙燻鮭魚,我喜歡加上一點紅洋蔥與千島醬一起入口!棒棒棒!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中式菜色的蒜泥鮮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好吃的蝦子,大隻又過癮~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一杯奶油洋蔥湯暖暖冷食過多的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超大片的巧克力脆片,好吃,但也只夾上一小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現場有傳統的刨冰機喔,馬上可以自己做一碗料多多的芒果牛奶冰~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最最最愛的甜點,麵包布丁,溫熱的口感超級美味的,通常只有在飯店裡的甜點區比較容易吃到~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露同學不畏"同儕壓力"還是拿了聽說美味的涼麵,被我們小小"譴責"一番,雖然我號稱要把這照片打叉叉,標明是"錯誤示範",不過,自助餐就是可愛在這裡,因為每個人都能吃到自己喜歡的食物呢,這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凱菲屋的菜色很多,更讓人有不知從何下手的感覺,但以五百八加一成的特惠價要吃到物有所值的食物,應該是一點都不難吧~




君悅大飯店
台北市松壽路2號
2720 1234

凱菲屋快樂星期一(詳情請按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