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天熱,跟東尼實行"窩居"政策,放假最好就是躲在家裡,免得被曬暈~

週六東尼突然說要去台中玩,行程一向隨性中不忘充分準備的我還是抓了點資料,開開心心的向台中奔去~

不知道是不是雪隧開通大家都到宜蘭去了,南下的車並不多,讓我們時速保持在一百,一個半小時後我們就到了台中,先去印月創意東方宴吃了點東西墊底,在去法森小館享用晚餐前,到了知名的麵包店"堂本"朝聖去~

堂本是聞名已久的麵包店,雖然台北好吃的麵包如過江之鯽,一家比一家有水準,可是喜愛麵包如我碰上名店,還是想先嚐為快!

照片中的紅酒巧克力核桃麵包、橄欖香料麵包,還有東尼選的香蒜法國等等,都是美味的好麵包,隔夜不但沒有絲毫變味,口感還是一樣棒!

Tina最推薦右邊被我壓到有點點變形的橄欖香料麵包,裡面是美乃滋與香料調和的內餡,每一口都是濃郁的好滋味,配上小V家的冷泡蜜香紅茶,真是完美的早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太晚訂位得等第二輪用餐的我們,停好車從法森漫步到轉角的存中街,看見幾家可愛的庭園餐廳,這家門口高掛精釀冰滴的小院落,大門深鎖,從外卻可以見到裡面的隱隱燈光,好奇心一起,更因為東尼也很愛冰滴,忍不住高聲叫門~

原來這家有個性的小店六點以後是預約制、而週日是不營業的,聽到我們的來意,老闆親切的說,咖啡機關了,冰滴好嗎?

東尼開心的捧了一杯咖啡離開這種了芭蕉樹的"咖啡院"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完法森,不能免的要到台中衣蝶對面的金礦928按摩,價格比我們常去的台北六星集便宜一些,一小時九百,環境整潔技法也不錯,晚上還有現場演奏的小提琴搭配鋼琴喔,至於很多人喜歡的腳底按摩,不知道是不是上次的碰到的師傅剛好不合我意,還是比較喜歡大陸的手法囉~

本想留在台中過一夜,中意的飯店卻都訂滿了,想想回家也不錯,至少隔天不用趕著起床辦check out~

印月與法森,等我另文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