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每當想換個心情,總會想外出走走,很多人愛爬山、看海往野外去,可是在都市長大的"台北聳"Tina還是不能忘情繁華城市,最愛到處吃吃逛逛~

沒法遠遊時,我跟東尼會到台中散心~

像是這晚到法森小館享用美食~

臨出門才訂位,可得等上一輪客人離座,所以八點半都過了,我們才開始遲來的晚餐,但是服務人員親切有禮的招呼,讓我心裡一點也沒有不開心,反而很期待呢~


下一張(熱鍵:c)

當晚的小品,與一小杯的水蜜桃汽泡酒同時享用~

下一張(熱鍵:c)

軟殼蟹前菜我很喜歡,不僅擺盤漂亮,味道也很豐富;東尼選了他最愛的烤田螺,醬汁與麵包同吃非常香(突然想起我忘了拍麵包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野菇雞湯與蟹肉玉米濃湯,兩者都非常好喝,前者清而不淡,香氣十足,後者濃郁帶著奶香,都是美味之選~
下圖的凱薩沙拉鮮脆,醬汁不會過多讓口感生膩,生火腿哈密瓜鹹甘中引出水果的甜美,我很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重頭戲是主菜,我選的海鮮有魚、蝦、還有躲在"水田芥"後面的兩個鮮帶子(干貝),搭配檸檬奶油醬汁,鮮度十足,口味很棒;東尼一貫愛牛排,肋眼淋上大蒜芥末調味,享受大口吃肉的幸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甜點我們早就吃不下了,烤布蕾與芒果慕斯只試了幾口~

這樣的一餐加上一杯紅酒、每人三十就可以無限暢飲的氣泡水,結帳約兩千元左右,我很滿意的一餐,覺得實在物超所值呢~

法森小館   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42號    04-2372-1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