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Tina沒別的長處,就是看到想吃的東西、想去的地方,記憶都變出奇的好,好到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而且我很有耐性,我可以等,等待在某年某月某日如願以償~

像是這家GABEE的得獎之作"啡妳莫薯"在看過小露的寫的介紹文章後,就一直惦念至今,想不到今天喝過之後回家爬文,發現這竟然是一年前的事了!

沒有為什麼,就是今天剛好想去了,只是沒想到居然過這樣久了啦~

這杯特別的咖啡,最下層是地瓜泥+鮮奶,一層expresso,還有鮮奶泡與一片焦糖地瓜!

像是咖啡,又像是道甜點,奇異的搭配,卻出奇的美味~

用湯匙邊喝邊吃,感覺真的很特別~(這是manu上沒有的飲品,需向服務人員詢問!)


下一張(熱鍵:c)

東尼選了藍姆酒冰咖啡,醇厚的咖啡滋味與蘭姆酒相互激盪,猛然一入口我的味覺竟然覺得像紅酒!

不過多喝幾口,漸漸能喝出酒香與咖啡的甘味,東尼挺愛這比較"成人氣味"的咖啡~

炎熱的午後,輕鬆的翻翻雜誌、喝喝咖啡,我愛這份愜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好姐妹露露~啡妳莫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