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愛河邊的東尼仔.....

因為工作的關係,一年總有幾次會到中南部出差,有時可以當天來回,有時礙於班機或是活動時間,必須在當地過夜~

如果可以,我總是期待東尼跟我一起去,就像五月那次台南的美食之旅一樣,把苦差事當成是生活中期待的小旅行,因為我的機票跟住宿有公費,只要負擔東尼的機票就行了,如此一來雖然疲累,但是能順道享受旅行的快樂,就當成是辛苦工作過後的調劑吧~

這次比五月的府城之旅還拼,兩天兩個城市的工作行程,我幾乎只有晚餐可以自由活動,即使如此,累到趴下的我還是完成吃吃喝喝的"附加行程",最重要的是,活動圓滿成功,所以公司老闆跟東尼老闆都很開心~

我可以在沒時間吃午餐的日子裡熬夜搜尋美食資料、挑住宿,到達後安排飯店延遲退房,讓東尼可以慢慢賴床,還會記得搜尋飯店附近的咖啡店、紓壓按摩,讓我在工作時他不會無聊~

或許有人覺得我們黏太緊、或是太寵老公,不過我不在意,每對伴侶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而且我們家只有兩個人,同進同出習慣了呀~

下次出差,還是希望有東尼一起同行~


同場加映:

愛河邊咕蒂 咕蒂的冰奶茶........
帶點鹹味兒的奶泡加上濃郁的綠茶,我.....我.....一喝就愛上啦~
一杯一百元的價格在南部算是不低,但是濃郁的美味真的特別迷人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