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從回國到今,看遍中西醫的我,連眼科都沒錯過,長了麥粒腫(就是針眼啦),抵抗力降低時真的什麼毛病都來了~氣

不過不去到處覓食就太不像我了,今天身體舒服些,帶東尼嚐嚐最近很火紅的樂子 the Diner~

美式食物裡,東尼最愛上面這兩樣~紐約辣雞翅與凱薩沙拉!炸得剛剛好的雞翅裹上辣中帶微酸的重口味醬料,搭配西洋芹與沾醬,迷人的風味偶一嚐之真令人吮指回味呢~

凱薩沙拉的分量雖不算巨大,但是兩人分食還是相當過癮的,我很怕蒜味過濃、過鹹、或是某種味道過份突出的凱薩醬,樂子的味道就挺恰當的,連上面的大蒜麵包都美味~



下一張(熱鍵:c)

美味的起士磨菇漢堡也是令人驚艷的美味,標榜自製的漢堡肉果然厚實不過乾,肉汁豐富有口感,尺寸比麥當當大一號的薯條輕炸,外酥內綿密,連不特別愛此味的我都忍不住多吃幾口~

主餐類加八十元,就可以有湯或沙拉以及飲料,可惜這湯感覺就是罐頭蛤蠣湯風味,很不得我心,跟東尼速速決定放棄,幸好冰紅茶是無限暢飲的,正好解解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平常日一樣生意滿座的樂子,有點像是平價義大利麵的裝潢擺設,賣的卻是美式食物,而且一整天都供應早餐,聽說假日還大排長龍喔~

吃完晚餐,不知怎麼的,突然讓我想起小時候中山北路上的女王漢堡,食物殘存的記憶果然驚人呢~




食慾無限延伸.........lemonade's的樂子the Diner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 2700-1680   週一休    最近將要員工旅遊店休多天,有意前往要先去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