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感謝感謝!大家對東尼的厚愛實在讓我忌妒呀!滿滿的祝福,不停的增加中,這個只露背影其他都不用做的本版"首席男模+總編輯"實在很好當勒~哈

雖然小吃醋了一下,我還是有好好的幫東尼過生日,中午去1010新湘菜回味上次喜歡的好味道,晚上,決定要給他個驚喜,訂了沾美西餐廳吃牛排去~

無奈我的小小心機被東尼一眼識破,我才說"請你吃大餐",他就猜"沾美對吧"?

氣氣氣,東尼有讀心術呀?這家是我們沒吃過的餐廳耶!

沾美這家濃濃懷舊風味的西餐廳,裡面是古典華麗風格,優雅端盤的是大叔級的服務生,好吃的牛排、豬腳一向富有盛名,陰錯陽差沒來試過,這次正好託東尼的福,解解嘴饞~

東尼相當識貨,Menu第一頁的"松阪和牛"(1600元)馬上雀屏中選,我挑了基本款腓力牛排(780元),當場成為"對照組",明明也是美味,但硬是沒有松阪牛的多汁、入口柔嫩,服務生殷勤給的醬汁我要了一點沾蔬菜吃,因為牛排本身完全是迷人的好味道,真的不需要多餘的調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沙拉吧的蔬菜種類不多但很新鮮,可是真正吸引我的是好喝的湯與麵包,上圖的洋蔥湯以及東尼點的牛尾湯,都是經典的好味道,不花巧,但入口濃郁的鮮甜滋味,紮實的熬燉出洋蔥的甜、牛尾的多膠,配上外酥內軟的麵包,幸福的不得了~

帶著炭香的麵包讓我想起澳門的豬扒包,跟小露一樣馬上愛上,分食了一個、外帶走一個時,服務大叔給打包了四個~這讓我好開心呢~看來消費者要的真的不多,只要一點點"小惠"、多一些些體貼,就是美好的服務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訂位時掙扎了一下,要不要給東尼唱生日快樂的驚喜呢?因為我的臉皮薄,要是服務生全圍過來唱,連琴師也奏生日快樂,我會很害羞低~不過,既然今天生日的是東尼,我就豁出去了,反正壽星是他不是我嘛~哈哈哈

上圖就是大廚現做的小蛋糕喔,包含店家對顧客的無限心意,這樣溫暖的祝福,我們都領受到了~

至於甜點,因為已經太飽了,所以不在覓食範圍內,很可惜無法評論,下次再戰吧~

回想起我最近的確不再輕易吃下蛋糕,除非真的很美味,不然不就是多餘的熱量而已呢~所以,挑嘴也許也是好事~

享受完美好的一餐,東尼要我轉達他的謝意,有各位的祝福,他已經飄飄然一整天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7號B1(仁愛敦化圓環邊)
2711-7750
有泊車服務,放心開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