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常覺得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雖然東尼跟我的好朋友吳琪琪小姐常常搞笑鬥嘴,聽到她即將步入禮堂,他還是跟我一樣高興~

趁著拿喜餅的機會,我們下班後臨時起意約了一起吃晚飯,新娘子配合度相當高,地點就在東尼生日吃午餐的1010新湘菜!

下一張(熱鍵:c)

琪也挑了我最愛的高帽子喜餅,這也是我訂婚時的選擇,連不嗜甜的東尼都誇精緻好吃,可是台灣有個習俗,就是新娘子不能吃自己的喜餅!(怪的是新郎就可以?)

但是既然是送我們的我們當然"隨時"可以吃啦~
東尼故意一口一口吃著我們愛的日式蛋捲,氣得貪嘴的新娘子猛嘟嘴,超好笑!

下一張(熱鍵:c)

東尼點了我們最愛的荔枝凍飲,這解辣解膩好喝到不行,我們女生一開始還說天太涼了不喝冰沙,想不到嚐一口就給琪搶走了,瞧她這不就不氣了?

還像小孩子似的也要嫁人了?有時我真的很疑惑呀~哈

這世界太複雜,需要多一點"簡單"的人,相信這樣世界不但和平,還會充滿幸福和溫暖喔!

接下來看看我們還吃了哪些香辣菜色!

下一張(熱鍵:c)
干鍋嫩雞茶樹菌

下一張(熱鍵:c)
泡菜粉絲牛肉

回上一層(熱鍵:b)
辣子豬手皮

回上一層(熱鍵:b)
串燒蝦

除了以上好料,還點了炒青菜、甜點,真是充滿笑聲、喜氣洋洋又飽足的一夜!



第一次去1010新湘菜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