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新光三越的美食街、餐廳時有更迭,像是這家勝博殿,就是後來才搬進新光三越信義A9館的日式豬排名店~

我對豬排有種奇怪的情愫,就是很久沒吃我會想試試,但是吃到口中,卻每次有覺得不過爾爾之憾~

這是我對日式食物常有的毛病,好比拉麵、好比日式甜點~永遠是"看"比"吃"吸引我,比較愛牛排的東尼對於生魚片以外的日本食物原本就興趣缺缺,因此當我又想"雞肋"一下,就拉著同事來嚐了~

用餐前先上綠茶,用完餐換上麥茶佐冰淇淋,小菜是醃白蘿蔔與甜黃豆(?),我覺得味道不錯,挺喜歡的,但更棒的是米飯好吃的不得了,對於台灣人而言,這樣口感的白飯才是王道吧?

以上兩樣都可以一直續的,另外高麗菜絲也可以"吃到飽",可是這菜絲好像不如知多家好吃,碗底還有一汪水氣,感覺口感不太妙,好像也不像知多家可以要美乃滋與咖哩汁配豬排與飯,這兩樣可讓單調的口味更多元些~

至於主角豬排表現尚稱有水準,自己磨完黑白芝麻對入醬汁,邊沾邊吃,再塞一口白飯,如果愛吃肉肉一族,應該會覺得很幸福吧~

吃完這餐,我大概又要半年以上才會想回味一下~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