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昨夜十點多,新娘房裡一個餓肚肚的小花童,還是又乖又有耐心的等待東尼手中的狗餅乾~

威士忌寶貝,你真的好乖啊~你把拔沒白教你~


新郎被灌得有點茫,還是與新娘笑得開懷一起送客,

最後剩下伴郎、伴娘還有我們一群工作人員幫忙整理打包要載回家的物品~

從訂婚結婚到南北歸寧、補請,

整整三天,

結婚真是人生大事啊~

饒董,你大概忘了(因為醉了)開心又得意的跟我說了兩次:妳看,我真的娶她了,我是認真的!

換我認真的回答你:我真的真的一直都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的,而且從沒懷疑過喔!

嗚嗚,你們去巴里島逍遙吧~留下我們在這裡與寒流相守啦啦啦啦啦~




這兩天週末真的過得好充實呀~

先與香港貴客小皮小邦去吃了華川宴、再戰臨江跟師大兩個夜市、隔天還受戴門葛蘿盛情之邀嚐到美味的葛媽媽薑母鴨、再拼去吳琪琪的囍宴幫忙招待~

嗯~

累並快樂著~

應該是我的心情寫照吧~

謝謝大家給我的幸福感喔~寒流過境也一點都不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