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夜,暖暖的燈光與戶外的低溫形成對比,小店裡的笑語流瀉,四張小桌各盤據了一夥吃飯喝酒的攤,無論是那種組合與年齡,在這好像都自得其樂,台語老歌一首首的輪替,時空感逐漸模糊,讓人在微醺中忘卻煩憂~

只有這一道道風味熟悉,滋味卻又更為精進的台式料理,提醒我並未離開故里~

↑↑涼拌魚皮
微酸甜,爽口的滋味喚起味蕾~

我阿嬤愛的午魚不知在一夜中被施了什麼魔法,凝聚的甘美與鮮食相較有另一重好味,這是午魚一夜干

錯過這道鮮筍燒大腸實在可惜,台灣好筍是我的最愛,識食的饕客把上午冒出的筍急速燙熟冰鎮空運,夜幕低垂時可在香港的高級食店裡看到芳蹤,對,就是沙拉筍的台灣吃法~
方便取材我們奢侈的用各種方式享用它,滷過後吸收了油脂,變得更油潤卻不失口感,是我很喜歡、充滿家庭風又下飯的一品~

↓↓小隱沖菜有"哇沙比"的辣勁,衝上腦門是很特別經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那個魚(別懷疑,就叫"那個魚"),口味不錯,但是有很多細如髮絲的刺,吃來有點麻煩~

燒製的剛剛好的美味烤雞翅,叫了兩份一人一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蔥香豬油飯↑干貝肉燥飯,豬油飯獲得比較高的分數,說好一種三碗六個人分,跟我"一組"的東尼只讓我吃一口就硬把它搶走了~

不太麻也不太辣的麻辣鴨紅,清淡但是大腸很好吃,剛好聊到小V友人謝爸爸的五更腸旺,垂涎的不得了,隔天就去買一鍋回家吃個過癮~

↓↓以可愛泡麵蓋碗盛裝的竹莢魚湯,以台式酸菜口味烹煮,湯頭鮮美帶酸香,一盅可供三人食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聚會的主角.....可是不是東尼啦~是小V特別帶回來的純米吟釀 東光,以竹杯小酌佐菜,全身都暖暖的~感謝小V熱情提供呀~

這家小隱私廚地方不大,熟客多、過路張望進門的客人也不少,上過壹週刊後知名度更高,菜色充滿台灣味,吃巧、吃飽任君選擇,熱熱鬧鬧點了一桌菜,結帳一人不過三百元呢,實在相當經濟實惠,也難怪客人一直川流不息了~

用餐一個多小時,接近尾聲,但是晚餐結束不代表聚會散場.....................請期待番外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隱私廚  台北市永康街42-5號  2343-5355 建議訂位

17:30~01:00  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