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天氣好冷,原本想遠遊的我們因為訂不到房間取消了計畫,也好,冷得要命啊~

週日無事艷陽高照,雖冷也冒著寒風去基隆吃小吃當午餐,跑這樣遠只為了吃東西,我倆說真的還挺無聊的,不過"想去哪就去哪"倒是我們的一貫風格囉~

這天唯一一家照著小吃手冊吃的是基隆益麵線羹(基隆仁一路315號),麵線不會過於糊爛,口味OK,但是沒有特別突出,特別的是大腸像是裹了一層粉,這種煮法比較少見,羹裡面還有一塊塊的魚羹(?),更是台北少有的;隔壁的春美肉圓好吃,個頭小小一粒,裡面包的是瘦肉與筍絲,美味的很,只是挺油膩,還好我們是分食一個~

下一張(熱鍵:c)

為了找家小攤,恰巧經過這家手邊小冊沒介紹的大腸圈老店,大腸圈就是我們常說的糯米腸,四十元一份,絕對是我最近吃到最棒的米腸了,老闆娘還有各色黑白切,我不小心點到的大腸頭令人驚艷!軟硬剛剛好,處理得很乾淨,敢吃的人絕對不能錯過此味!

奇怪的是牆上寫著週日休,我去的時間明明就是週日呀?

看到沒,下圖牙醫診所招牌下的小攤就是囉~地址請看左手邊的牆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朱添鮮魚號(基隆仁四路45號)切的生魚片,這家店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純粹是誤打誤撞,因為上次買鹹湯圓曾經經過,這次繞過去買一些東尼指定想吃的黃色魚蛋,這一盤共三百,鮮度不錯,算是挺便宜的~

簡家蚵仔煎(孝三路93號)點了排骨酥湯配生魚片,這組合真有點怪~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了一肚子湯湯水水,東尼還是不免要來杯冰咖啡,愛一路靠港邊,有家二樓咖啡店叫磨豆,躲進溫暖的室內,點杯咖啡小憩~

等到要離開時,才赫然發現,不是吃午餐嗎?居然已經五點了!

就這樣,一次解決了兩餐~

我想我很有機會繼續寫"雨港美食散步-4"耶~

有什麼基隆超讚小吃的情報可以分享給我嗎?謝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