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週,收到了好友小露家要開個私密小轟趴的邀請,除了我萬分期待,東尼也等著要去小瓜小露家"幫忙清酒櫃"啦~

熬過一個超級忙碌到我想哭的週五,晚上我終於可以好好放鬆吃好料了~

依約到了賢伉儷的小豪宅,令人一驚的是小露同學的尾牙菜色準備得超級多,可能是要依習俗越吃越旺,所以菜量都以人數的兩倍計,可是出席人數除了我們、加上瓜董的蔡同學夫婦,明明不過六人而已啊.....

除了新東南大廚的筵席菜(軟殼蟹、臭豆腐、炒烏龍......)、我們還吃到露爸露媽的好手藝(請轉告露弟我想看一張面紙烤香腸),蔡同學帶來的美味鵝肉、東尼強力推薦的下營滷味,桌上容不下的魚湯、水果、起士蛋糕.......

最重要的是,這小豪宅裡的酒藏相當驚人!冰箱上的酒單一列,紅白酒、啤酒的"備貨量"更是足夠辦個二十人聚會,我想東尼已經做好不醉不歸的心理準備了,果然,當天不勝酒力的暈回家啦!

一邊喊著過癮,隔天有點宿醉的東尼還直喊著要再來一攤,唯一喝醉的人竟然還不怕~七刀!

親愛的小露小瓜,不好意思讓二位忙了好些天,謝謝邀請,這真是個超棒的尾牙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