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寫部落格給我帶來許多意外的大禮,那就是比巧克力還濃的友誼~

最近的例子是去瓜董家吃尾牙,被同桌的蔡董伉儷問起我與小露的關係,一聽到是"網友",還是引起小小驚奇~嘿嘿

我還參加過一桌宴席,領檯問我訂位先生小姐貴姓?啊?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耶~另一位服務生大姐解圍:這桌都是網友喔!哈

跟素未謀面的網友變成好朋友,彼此惺惺相惜~

這就是緣分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與Albert & Janie就是這樣,住得近談得來,常常見面吃吃喝喝, 痛快得很~

上回秉持著"一攤不夠、續攤更佳"的網聚不成文規矩,我們在吃完大來小館後,鼓著肚子來到不遠處永康街巷內的巧克哈克"喝一杯"~

巧克哈克的佈置簡單,濃郁色系溫暖帶著異國風情,這是家"巧克力專飲店",大家應該知道要點什麼才對,嗯,除了堅持"巧克力不是東尼的食物"的那位先生,大家都選了暖暖的巧克力飲品~

↑↑↑第一杯是我的義式巧克力,"勾勾"的口感相當濃郁,不算太甜,可是香氣相較於另外兩款有些不足,而且我對這芶芡的口感很好奇,不知道是加了什麼呢?

↑↑Janie的經典熱巧克力,單飲應該是這三杯裡我最喜歡的味道,以法芙娜巧克力依古法製作,口感溫潤滑順,讓人回味~

↑Albert選的純味熱巧克力,苦且回甘,帶點強悍的力道,喝一口我竟以為含酒,是成人氣息的一品~

後來他們調和了這兩款同飲,也是美味~

↓東尼點了咖啡,自顧自的喝得開心,應是不錯~



週間的某個晚上,享受像是週末般的玩樂,頂著夜色回家的路上,有種難以言喻的滿足,是巧克力裡的小魔法作祟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關於巧克哈克請點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