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禮拜得知我們的納豆阿姐終於逃離了北京那家公司的荼毒返台(好奇Tina怎麼認識納豆姊的請點入),離開職場還是不得閒,身負重任要監工台北住宅修繕,不忘要約上我跟東尼吃飯小聚,另一位來賓就是剛剛轉換身分成為"人妻"的小妮,她是因為阿娜達在北京工作而跟阿姐成為好友,這真是奇妙的緣分,因為我就是看了小妮的網誌開始寫部落格的!

部落格這個網撒下,永遠會有驚喜~

這家Saveurs歐洲風味餐坊是我跟小妮選的,因為北京這樣的餐廳畢竟不如台北多,想讓阿姐轉換味蕾,原想上陽明山的小妮時間排不出來,我安慰她下次相約,總之在這個出生成長的城市居然有這樣多想去未去的餐廳小店,實在令人驚嘆,這家歐洲風味餐坊也是如此,我看了小露的食記就想嚐鮮,直到這次才成行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aveurs歐洲風味餐坊並不大,裝潢也簡單,但是菜色很精緻,我的海鮮沙拉無可挑剔,帕瑪火腿與起士香氣濃郁味道清爽,凡遇烤田螺必點的東尼還是選這道,這醬汁無疑是麵包的絕配!

愛牛肉的我們驚豔於這菲力的柔嫩多汁,而羊鞍也是不羶熟度剛好,連配菜奶油馬鈴薯塔都好吃得不得了,有香檳、有好友、有美食,這一切在週末夜裏無限發酵~

小妮帶來了凱歌香檳,這真是該舉杯的日子,甜美可人的新娘子,祝妳永遠幸福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