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我好怕這種篇名又會被誤會,我先說,雲南館很好吃喔!

可能是太奔放好吃了,讓Tina老愛嗆狠話,一下說下次非吃到失之交臂的名店"好大力"不可,一下又叫不吃掉三盤免費泡菜不離席(結果兩碟都沒吃完)~噗~

最近上班時間偷進MSN,葛蘿說我們很久沒去找球子跟同是捲毛一族的潔咪了,越說越想去她家玩,收到邀請當然就跟東尼奔去,在葛蘿家試吃了葛爸的新產品"黑胡椒毛豆",相當涮嘴欲罷不能,幸好及早踩煞車,不然雲南館的好料怎吃的下勒~

Tina最愛酸辣滋味的南洋風美食了,我們在大陸也會去吃過橋米線,雲南館的把太油、太鹹的湯底改良了一下,更適合台灣人的口味,滾燙的清爽湯頭中放下薄肉片、青菜、米線,不一會兒馬上就可以先止飢啦~

選了三人套餐,點菜的玉米鬚帥哥說其實四人也夠吃了,只建議我們可以加點青菜;選了高麗菜心,爽脆甜美,也是我跟東尼平常就很愛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到這道酸辣雞,肉質不但嫩,還很有雞味,雖然我很喜歡,但是這調味很熟悉?戴門說:這是薑絲大腸的風味耶!?真的,就是這個味道呢,但是少了嗆酸很好吃喔~

這紅豔豔的泡菜是免費的,東尼說很多人卯起來夾,超愛泡菜的我就當場嗆聲說我要吃三盤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月亮蝦餅味道不錯,也不會炸的過油,配上泡菜同吃另有一番滋味,帶甜的梅子沾醬也很對味~

可愛的潔咪就乖乖的跟我們從頭吃到尾喔,不哭不鬧真是乖寶貝,這對父母真是有福氣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吃到的脆皮鍋燒貼,很像是鍋貼,裡面有滿滿的餡料,這也是葛蘿戴門推薦的好菜,上桌時鐵盤還吱吱響,上面那匙是薑泥,調味嗆辣添香,真的很特別呢~

涼拌大薄片與豌豆粉,正宗的滇味開胃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到這裡Tina已經放下筷子,可是此時招牌豆酥炒飯上桌,我我我,我的好奇心驅使,再吃下小半碗飯,果然很香很好吃呀~

最後,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來了,一般南洋餐廳都是摩摩喳喳、椰漿紫米之類的甜品,雲南館搭配的是淋上煉奶的甩餅與灑上糖粉的黑糯米粑粑,後者很像是台灣喜宴的炸湯圓(因為都是糯米囉),我很愛,吃了至少三塊,對,我知道,剛剛不是說很飽吃不下了嗎?

就這樣鼓著肚子回家,路上,這對強者說,要,去,買,東,山,鴨,頭~哇哇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雲南館
桃園平鎮市平東路39號
03-4608287
請訂位較妥~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