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上個月11日,我們跟Janie、Albert去湘園吃飯,Janie問我有沒有賞花的計畫呀?我回答沒有,只是今年一定要去阿里山跟台東!

不知怎麼的,我們開始認真計畫起阿里山行程,而且還準備要連台南都一舉攻下!

由於另一半不參與意見(這算優點嗎?),我們倒是可以輕輕鬆鬆決定一切,因為,一切都是兩個女生說了算!就這樣,四天三夜的縝密規劃就在辦公室裡的書信來往間敲定了!

經過讓Tina期待到快抓狂的漫長等待,終於要成行了~

因為南台灣天氣好到嚇人,原本表訂中的布袋跟七股都成了下午茶時間,要先悠閒的享受一下旅程,才能暫時忘掉阿里山上要四點起來看日出的辛苦呀~

在我看來,一切都是順利又完美,即使沒看到日出,都成了下次重遊的理由~

謝謝東尼一路開車不覺得累、謝謝Janie包辦了大部分的行前作業(感謝"秘書課"終於有"同事"了)、謝謝Albert讓我後三天放假不用拍照(其實是我相機沒電)~

謝謝老天賞我們好到不行的天氣,我知道一切都是幸運之神的眷顧呢~

下面是我們四天遊的總覽,我會隨機挑著整理囉~


第一天
台中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麵店撲空 正老牌肉圓 蝦仁蛋包湯 金樹鳳梨冰 涼圓
台南莉莉冰果 入住臺邦商旅 ORO喝咖啡 保安車站 阿裕牛肉湯 松村燻之味 
連得堂餅家 裕成水果 銀波布丁

第二天
阿憨鹹粥 鄭記麻糬 伊莉的店 午休 阿明豬心 松仔腳 雙全紅茶 海安路藝術街 
北勢街買記青草茶 宵夜嚐阿明豬心鴨腳翅 八寶冰 擔仔麵

第三天
臺邦早餐 嘉義郭家粿仔湯 清心福全 隙頂阿榮的店 阿里山登山別館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左線賞櫻 神木與慈雲寺雲海 晚餐後休息

第四天     
早起祝山看日出 下山於沼平車站下車往姐妹潭 木蘭園遊森林遊樂區右線 
休息後出發往奮起湖 買檜木筷 阿良便當 愛玉伯ㄟ厝 下山於38k吃山之美烤香腸
台中金礦按摩足浴 黃家鵝肉 潤餅  阿斗伯冷凍芋 回到可愛的家


想看Tina關於台南的文章 請點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