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很豐盛對吧?這當然不是羊肉燴飯~

這是我工作上的前輩請我們跟Janie、Albert嚐鮮的"緬甸式 High Tea",更可愛的是,這點心架是前輩親手做的,很厲害喔~

起因在我們都很愛緬甸奶茶,當身為緬甸華僑的前輩說要教我,我當然很夠義氣的拉上也愛此道的愛先生(噗!Tina自己吃就算了,還好意思帶人勒!羞)就這樣,邊喝茶邊吃點心,還吃了美味到想哭的咖哩雞,最後厚臉皮打包一碗回家!前輩應該很後悔邀請我吧!?哈哈哈

那天正是南勢角華新街一年一度的潑水節,吃飽喝足的我們看看人群散得差不多,就到緬甸雜貨店裡買東西,突然背後一陣涼~

哇!我被潑啦!一轉頭是個笑咪咪的媽媽耶!這時當然不能生氣,也是要笑笑的喔!人家這是祝福耶!噗~希望我來年繼續有好運氣喔!

結果穿上防雨外套的Janie、Albert沒被潑到水,反而是我的背從裡濕到外,在大馬路上涼颼颼的,真是特別的經驗呀!

各自回家後,休息了一下午,晚上Albert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羊肉燴飯~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燴飯"這類食物通常跟"熱炒"是一家人,用"快速爐"才炒得出道地口味,蔥薑蒜香氣讓人開胃到不行!東尼就是個燴飯愛好者!

希望大家可以看到右下角露出的一點白飯(哈),這道沙茶口味的羊肉燴飯真是"台"到不能再"台",好吃又飽肚,雖然調漲十塊,還是只要七十大元啦~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不想吃飯可以吃炒麵,羊肉炒麵也是好吃,要不,像我一樣叛逆的,就挑花枝炒麵吧~

這花枝炒麵不是沙茶口味,而且有大量的高麗菜跟洋蔥,花枝也是新鮮軟脆,非常對我的胃口,不過叛逆的下場就是等等等,大家都快吃完了我的才上桌,Albert不愧是我的好朋友,馬上說出我想加"醋"的心裡話,可惜,老闆沒有,口亨,下次我要自己帶啦!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大火快炒的青菜,青翠無比,真是好吃~

苦瓜炒羊肉,很特別的一道菜,我想我是第一次吃,還在學習吃苦瓜的我有勇敢吃幾口啦~哈

蚵仔湯跟蛤蜊湯,通通都新鮮好喝~

對於快炒類食物沒有抵抗力的我們,吃到飽飽飽才撤退,這家水源羊肉位在永和(?)我想我去抄抄詳細地址,再來造福鄰居們~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4/26補充
地址是永和市民生路26號 沒有電話
周三公休  傍晚營業到半夜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