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環島的第三天,真的是個大晴天,要離開花蓮前,依依不捨的去看了最美的七星潭,邊吃早餐邊看戰鬥機起飛,空氣冰涼涼的,這樣的美景讓人心情開朗起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台11線上有個可愛的休息站,芭崎,這裡居高臨下,可以眺望美麗的海岸線,小小的賣店裡是一對姐妹在招呼,把來往的客人當成朋友般熱情,溫暖的人情味跟風景一樣讓人幸福~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磯崎海水浴場旁的絕妙一景,藍天碧海邊的翠綠草地,牛群漫步其間,我真的看傻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石梯坪漂亮的海岸線,透亮的海水閃耀光芒!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北回歸線,在"練習曲"中也看到這一幕,讓剛剛環島的我很有感覺~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石雨傘附近美麗的向日葵花田~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三仙台~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別錯過神奇的水往上流,東尼幫大家往上走了一段,水看起來真的很像往上流喔~



走過漂亮的台11線,發現沿途的風光不僅無限美麗,每個休憩區的建設也很完善,邊開邊玩,邊享受太平洋的風,我發現我跟東尼也都在"練習",練習多用五感去捕捉沿途的絕美風景~

剛剛環島完的我們,又跟著電影"練習曲"環島了一次,這部像是記錄片般的電影,並不是純粹紀錄台灣完美景緻的觀光宣導帶(我覺得帶到的風景並不多呢),更多的是旅途中,人與人之間,淡淡的交會~

如果最近沒有環島的計畫,也許,先去看看練習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