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變態辣 ↓雙面辣  看得出變態辣的厚度增加不少!

下一張(熱鍵:c)

西單翅酷專業烤翅戶不是浪得虛名的,對於烤翅的辣度有相當詳細的分級~

從原味、微辣、單面辣、雙面辣、到吃辣達人級的極品、變態!任何口味都能滿足,媲美咱們台灣珍珠奶茶的去冰少甜加厚、少冰半糖之類的~哈

Tina有幸遇到少有的"變態級食家",可人的北京美眉一名,上圖就是傳說中的變態辣,連店員都拿出相機請姑娘留影,那原本苗條的雞翅裹上厚厚一層辣粉,正如牆上留言說的,"要在辣椒裡找雞肉"了!

一般人通常吃到雙面辣也就到頂了,這裡指的"一般人"是平常就吃挺辣的人士,像是麻辣鍋中辣、大辣以上水平,像我,微辣單面辣還行,即使是平常吃辣的我到了雙面辣也只能搖頭加吐舌~

東尼說,雙面辣真是絕世好翅!


下一張(熱鍵:c)
接著介紹解辣、等翅時的涼菜!

↑這美艷的中式生菜沙拉(大陸有些餐廳會寫色拉)是"大拌菜",都是拌上醋、麻油、醬油等等佐料,又漂亮又清爽的好味!

↓這是"沙拉",就是Tina愛在家做的馬鈴薯沙拉,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薑汁松花蛋、↓傳說中的糖拌西紅柿,這蕃茄加糖是解辣解鹹的好朋友,連不好此味的東尼都夾了好幾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店家製作的烤饅頭片,抹上特製腐乳醬,香脆很有特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吃大喝一陣,滿足的穿過人龍出了門外,北京的天色仍亮著(八點才天黑),走在胡同裡喝著王老吉涼茶,突有美眉急忙忙問我:"請問西單烤翅在哪兒呀?"

大妹子,妳問對人了,直直往前走的鐘聲胡同15號便是那有人留言"辣死人不償命、辣不死我還來"的西單翅酷啦!!!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