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天氣漸漸轉熱,黃山上的美景伴著絕對無污染的空氣,最是令人懷念~

挺遺憾的是,照片能呈現出的美僅是極小的一部份~

東尼在光明頂的巨岩上,眺望著美麗的蓮花峰、天都峰,手上就是拿著那根把我撐上黃山的柺棍兒~~~

不同於後山,前山是黃山的老區,也就是古人也爬過的區域,我們不約而同喜歡這樣大氣的山稜,巨石天成,巧奪天工的應是環繞其中的步道了,雲霧飄渺間,有如仙境~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黃山的一奇,黃山松,它們可以長在最艱苦最險峻的石縫裡,相當令人佩服,景點會標明許多知名的松樹,但我感覺任何一棵都有它自己的美,這時春天結滿了松果,等著孕育更多黃山松~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照片的最右邊就是百步雲梯,是的,仔細看那小小如蟻般的人頭就是正在氣喘吁吁的登山客們~真的去爬時,我倒慶幸是上行,因為有遊客是從那頭過來,我覺得下行很陡,更可怕~

不能不說的是黃山的挑夫,他們運送所有山上所需的物資,如一次挑七箱礦泉水,遇上他們請務必讓道,給辛苦工作的人方便,山下住宿處的服務人員說他們有時心情不太好,無論是言語或是碰撞都避免,別得罪了,我想我能體會,誰挑這樣重登山還能開心得起來啊~

看他們的奮力挑擔,真會讓人眼眶紅的,有位大媽也忍不住埋怨,說這根本就是剝削,但是,無奈的是這工作得有人做,他們更需要這筆收入~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走過黃山,了了一樁心願,很多玩笑話說,黃山爬過一次也就夠了,再爬就是傻子,不過有些愛登山的人可不這麼覺得,次次都來享受不同的美景,登不同的高峰;我也不知道我這軟腳蝦有沒有膽量再次挑戰,希望我與黃山有這份緣吧~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