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經典的烤爐,我的心就像那火焰一樣!無數名人嚐過利群烤鴨,牆上滿是照片,隨便一拍個個是大人物~

當天我們蘋果哥雖然公務繁忙未能出席(但要特別感謝蘋果哥贊助這頓超棒的鴨宴喔~感恩)~

不過納豆阿姊說,蘋果哥說一定要點兩隻鴨!

就我跟東尼、阿姊跟另一位網友小薩,四人如何能吃掉兩隻鴨勒勒勒勒勒!?

雖然百般阻止,阿姊說"夫命不能違",因為蘋果哥說這太好吃了,一隻我們一定不夠吃!(驚!有可能嗎?)我已經料想有一隻最後一定要打包回家孝敬我們蘋果哥的~果然,很遜的我們真的只吃完一隻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利群就是個小小的院子,老北京的格局,包間只有四五間,院子中央有小桌(如下圖),什麼大使大明星,都是得先訂包廂才有位,因為幾乎天天都是客滿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Tina吃過最好吃的鴨掌,這是道芥末口味的涼菜~忘~不了~~~忘~~~不了!

下一張(熱鍵:c)
粉嫩濃郁的鴨肝,顧不得膽固醇想夾下一塊!好好吃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什麼?一條條脆脆的好香口,下酒的好伙伴,東尼給五顆星!這樣食材我們也常吃,但是不用這種方式料理,答案先賣個關子,大家猜猜看喔!(知道的不許說~乖)

下一張(熱鍵:c)
炒四寶跟滑溜美味的西芹鴨舌!這料理方式我又是第一次吃,台式料理方式都是把鴨舌做成滷味的,記得這道並不便宜,因為看看這盤要用掉多少鴨舌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讓人熱血沸騰的烤鴨上桌!!!

我特別用閃光燈讓大家看看金黃酥脆的鴨皮!師傅巧手片鴨,一隻能片兩盤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張特寫吧!鴨、蔥、黃瓜與甜麵醬的完美組合!真是銷魂的滋味啊.........

下一張(熱鍵:c)
鴨骨架拿去爆炒,成了東尼晚上的宵夜,冷了都好吃呢~

最後上道香甜的拔絲地瓜就是完美的句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利群的美妙鴨宴真是超棒的回憶,看到胡同一一消失,下次去北京我還有機會坐在這小院裡吃飯嗎?雖然機率不高,但我期待著~

居遊北京/想吃趁早之尋鴨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