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監考官小威在此!大家好好作答呀!


話說時間多多的我終於可以到大家的家去拜訪,最近迷上巴布的我發現我的香港老友歐歐(歐巴桑女士)不但也有巴布,而且,有篇問卷調查相當有趣!

徵得歐歐同意,搬過來"台灣化"之後準備烤問大家,各位請聽好囉,而且要誠實作答呦~   

如果某天,在辦公室惟一可以上網的公共電腦,發現老闆的部落格!!!
請問,您會怎樣處理咧?

一、哼!反正老闆平時對我這樣"好"(咬牙切齒的好),我當然要趁機公開啊(像是故意小小聲跟同事說,你看你看!),反正有冤報冤有仇報仇,是他自己不刪掉瀏覽記錄的嘛,怪得了我嗎?
(公開得自自然然,老闆也莫可奈何....說不定他根本不知道曝光了,剛好可以跟同事一起偷笑!)

二、找機會跟老闆的老闆打小報告,有意無意說是"某某某好像都在上網耶.....""每次要上網查資料都有人佔著....",反正每次要用都是被這些人佔著也是事實啊...
(這招比較狠,反正要害就害大攤一點.......)

三、悄悄幫上司刪掉這些紀錄,免得被辦公室其他"人造衛星"發現,但是事後也不會跟上司說,免得被誤會"別有居心" (幹嘛?想恐嚇我啊?),畢竟,人心難測啊....
(這也太好心了,老闆平常為人應該不錯吧?不然就是很兇,兇到已經怕到不行.....)

四、開會時順便假意教大家刪除瀏覽記錄,一邊暗示不要佔用公司電腦做私事
(這也是好人好事代表,希望老闆自制一點就對了!)

五、發現後不動聲色,悄悄把連結留存,看看上司到底在想啥?免得整天挨罵!
(噗!平常耀武揚威的老闆有哪些秘密呢?哈哈哈!)

說啦說啦,你會選哪個?要誠實喔!

說謊的人會被老闆發現部落格喔!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